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花開,芳香而在記憶中飄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花開,芳香而在記憶中飄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是最美的回憶。

  還記得,那些年,一起寫過的絕交信;友誼,是最珍貴的寶物,還記得,那些年,一起捉弄過的男生;友誼,是最美好的情誼,還記得,那些年,一起寫過的作業;我們一起瘋,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搞惡作劇……

  轉眼間,光陰似流水般流,時光之箭也停留不到原地的弓上了……

  可是,你卻沒有信守我們之間的承諾,悄悄地離我而去,離開了我們的學校。

  有一次,我看到你拿了幾張紙,你告訴我,你有可能會轉學,當時我以為你在和我說笑,我便沒放在心上,結果事情真的發生了,我也沒有辦法將你留下。

  有時候,我也會將這個名字忘記,可是直到今天,我看到了你的名字:趙文麗

  知道你走的那一天,我的心情是糟透了,我從來沒有因為一個朋友走了而傷心流淚,可是在那一天,我卻哭得泣不成聲。

  因為在我們班最好的朋友就是你,當你被老師說的時候,我會陪着你一起傷心,當我被別人罵哭的時候,你也會伸出援手來幫我,雖然我們曾經吵過架,寫過絕交書,也會在“你最討厭的人”一欄中寫過對方的名字……自從你走後,我似乎被友情傷的遍體鱗傷,我雖然有很多朋友,可是還有當初我和你的那份純真嗎?

  四年級了,還有兩年就畢業了,還記得一起約定的要在某某中學讀書嗎?

  四年級了,還有兩年就要升初中了,還記得一起約定的事情嗎?

  四年級了,還有兩年就要長大了,請你記得不要忘記天空的顏色……

  十年後,你是否還會記得當初我們手拉手的情景:

  “我們拉手指,不許騙我,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呢!”

  “我們以後要考最好的中學喔!”

  “我們……”那些回憶,我永遠無法忘記。

  趙文麗,我們還像當年那樣心有靈犀嗎?當年我們許下的諾言還算數嗎?你在那時說的話還當真嗎?我們的友情還在嗎?

  在我的世界里,童年留給了我好多好多記憶,這些美麗的回憶將串成一首首美麗的歌,唱響我生命中的每個角落……

  無論如何,請你不要忘記,有一個詞語叫“友誼”!

  四年級:金奕杉

您正在瀏覽: 友誼花開,芳香而在記憶中飄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花開,芳香而在記憶中飄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