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你是否還記得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是否還記得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首過去,路上留下我們的腳印,留下我們灑下的歡聲笑語.兩年來,我們形影不離,一起學習,一起嬉戲打鬧,一起偷偷溜出去玩......雖然那時我們還年幼,但我們彼此都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三年了,你離開已三年了.猶記得你離開的那天,你急匆匆的跑到我家,哭着跟我說:"我要走了,去一個很遠的地方.”說完,你抱着我痛哭,我拍拍你的肩膀,哽咽地說:"沒關係,你到了新家,就給我打個電話,我們還可以寫信啊.”那時,你好像有什麼話要說的,但你還是沒說出口.看着你漸漸離去的背影,我的眼淚隨風而落.你時不時地回頭,使勁地向我揮手,我看見你的眼淚落在你的行李包上,你還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我想問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沒告訴我,但已來不及了,你,已離去了...... 

  曾無時無刻的盼望着,盼望着你的一個電話,一封信,但你還是令我失望了;曾一聽說大人們要去遠方,就馬上拜託他們幫我找你,叫他們向你要你的電話號碼和你的新家地址給我,但他們沒找到你;曾衝動地想去找你,但畢竟年幼啊. 

  遠方的你,過的可好?是不是長高了?變漂亮了?朋友,你可否還記得我?你可否記得我們的誓言?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啊!!!曾想過放棄,放棄這份友誼,但還是捨不得.因為我相信你是不會忘了我的,但你有為何不跟我聯繫呢? 

  曾經拜託過天上的雲兒,請它替我傳達我對你的思念,替我問候你,替我祝福你.遠方的你,可否收到?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是否還記得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是否還記得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