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非洲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非洲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非洲朋友——奈麗娜:

  你好!很高興能給你寫信。

  我不知道你還記得我不,因為我們好久都沒聯繫了。雖然我們還未見過面,不過,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想起我們認識的那天,還別說,我們可真是有緣。嗨,還不是你那天寫信,寫錯了郵編,所以寄到我家來了,雖然看不懂你用外語寫的什麼,但我還是有中文給你回了一封信,後來,才發現你精通中文,再然後,我們便成了朋友。

  我沒見過你,但我知道,你是黑皮膚。你在非洲很少交朋友,況且我我可是在遙遠的中國給你寫的信。我是你第一個外國朋友,也許你對我還有些害怕,可是你要知道,友誼是不分國界的!

  我本想寄一些禮物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可我又怕在快遞時給弄壞了,所以,只好以寫信作為送你的生日禮物。今天參加你生日宴會的人很多吧?你一定非常快樂,可是不要快樂過頭忘記看我的信哦!

  你見過可愛的大熊貓嗎?如果沒有,下次我會多拍些大熊貓的照片給你我相信,你也會喜歡上大熊貓的!

  你知道嗎?昨天晚上我夢到你了!我夢見你那漆黑並帶着一點自來卷的頭髮,紮成幾根小辮子,自然地披在了你那光潤的肩上。還有你那泛着亮光的黑臉蛋,把你那兩顆大大的“黑珍珠”襯托得炯炯有神。你穿着一個深藍色的背帶牛仔褲,裡面套了件淡黃色的“T”恤,看上去是那麼的俏皮可愛,是那樣的楚楚動人。

  你來過中國嗎,沒有?不過沒關係,我會慢慢的給你講述中國的美景。我們這有威武雄壯的長城,風景優美的九寨溝,千姿百態的兵馬俑……哈哈,是不是已經心動了呢?那你就來中國旅遊吧,我會熱心地給你當導遊哦!

  我生日時我會請你來中國,雖然還不能確定你能不能夠來,不過,我一定會請你,請你來好好看一看,好好贊一贊中國的壯麗河山!

  這封信字數並不多,但足夠以表達那無邊無垠而沒有國界的愛和友誼。在這裡,我由衷地祝願你幸福平安,生日快樂!!

  你那跨越國界的友誼

  2011.7.9

 

  ……六年級:979485035

您正在瀏覽: 給非洲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非洲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