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在指間匆匆流逝,還來不及告別,就已一去不回,捫心自問一下,在初中的一年多來,我都幹了些什麼。驀然回首,往事匆匆,曾經的那一些對錯,都已成過眼雲煙;曾經的磕磕碰碰,都已消失不見。

  還記得剛跨進南中的校門,我還是一個無知的孩子,常常丟三落四,一會兒找不到數學書,一會兒又找不到筆記本了,於是就發動周圍的同學幫着找,現在想來,真是很對不住他們,作業這麼多,還要佔用他們的時間,是不是有點霸道?雖然現在還會有這種情況,但是已經好多了,我會盡量克服缺點,再也不牽連各位同窗了。

  回憶着過往,總覺得自己表現得不夠出色,考試總考不好,中了邪似的,明明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好,可是總是天不遂人願,曾經還愚昧地責備老天,可是經過周密探究,才發現,原來一切錯都是在我,而不是老天。考試前,總是太過於自信,就不去複習,考試時,又不夠仔細,不懂審題,考完后再來惋惜,才知道已來不及。但我會努力努力再努力,像消滅地雷一樣,把缺點消滅得乾乾淨淨。

  若說做的好的,有也不是沒有,只是都是一些很微不足道的事,比如把周圍垃圾撿起來,上課不走神之類的,這本來就是我的義務所在,也就沒什麼值得說的了。

  別的廢話我也就不多說了。不過,既然又是新的學期,就應該有新的開始,我要把過去的林林種種、是是非非、點點滴滴都拋開,開始我完完整整、明明白白、新的一學年。

您正在瀏覽: 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