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留住歲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歲月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可以留住歲月,我願意一切從頭再來,重新開始。就像穿越了時空的隧道那樣可以回到那天真無邪的童年時代,懷着一顆對夢想的渴望,和憧憬着對未來的好奇心。不會因急切過於緊張而害怕面對接受現實讓自己感到措手不及。

  如果可以留住歲月,我將會更加好好的珍惜現在和未來所賦予我生命中最美好的青春,在黑白交織的歲月里與老師、同學一起並肩作戰,埋頭苦讀,閱讀品味浩瀚的書海來滋潤豐富心田,走在文學的殿堂中漫步遨遊,尋找與自己情感交融的“知己”,讓我們互相建立起最真摯的友誼,做彼此最忠實信任的“依靠”,在遇到挫折時能為我樹立大拇指,讓我再次挺起腰桿繼續向前,指引我迷茫的心燈,一直照耀着我的人生方向。“書”你是我人生中最得力的助手,讓我們留住那奮力向前的動力和苦中作樂的歲月,盡情地揮灑着自己青春中的激情熱血,揮動起每一個柔美的舞姿,給觀眾留住歲月中最年輕的容貌和甜美的微笑,讓他們也給我留下掌聲和歡呼的歲月。

  如果可以留住歲月,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在那一瞬間多停一會兒,讓爸媽的容顏永遠年輕,能夠讓他們和我一樣富有年輕的資本和硬朗的體魄,去做自己更多想做的事情,讓他們能停放下手中的工作,放心的去旅行一次,能多為自己着想,不必過於擔心我而不分晝夜的忙碌奔波。

  可時間總是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就這樣過去了,來不及轉身看看路旁的美景,留住歲月的每個齒輪。年年歲歲的四季更換,身邊的過客總是那麼得多,留住歲月中最純真的友誼,一張張照片的記憶拼湊出了我們生命中的樣子和一起經歷的點滴,時間不會使記憶而風化,承載着我的思念,留住了那青春中最完整清晰的膠捲,讓我們一起回顧昨天和今天,記住生活的意義,是它見證了我們人生的篇章。

  經歷過青春的洗禮,打下青春歲月中的根基,留住歲月中的輝煌!

  廣東河源紫金縣藍塘中學高三:鄧璇

您正在瀏覽: 留住歲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