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望斷南飛雁、(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望斷南飛雁、(介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望斷南飛雁、(介紹) 標籤:孔雀東南飛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若汐,我,性格開朗,,可愛,喜歡同情別人的一個女孩。 

  淺夢,我的死黨,我們之間從沒有秘密,藍頭髮,冷漠,心地善良。 

  顛顛,死黨,和額玩淺月玩得很好,和我們從沒有遮掩,是個“口香糖”但是在外人面前是冷漠的公主。 

  -------------------------------------------------------------------------- 

  校花 

  ————————————————————————————————————-- 

  校草 

  亦辰,受歡迎的白馬王子,追求顛顛沒成功就喜歡上了淺夢。貴族王子,但有自力更生的能力。 

  芷??,鋼琴王子,得過獎,很多女孩子都喜歡他,顛顛也是其中之一。他和顛顛怎麼樣,就請看以後的事了,具體我也不知道。 

  ??苡,喜歡拉小提琴,可是最擅長的是唱歌。他喜歡的人是誰,用腳指頭也想得到。 

  結局是歡笑還是悲慘你們決定。 

  請寫小紙條飛給我。 

  這是一部寫初中女生的事,故事中的女主角是我的朋友,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

您正在瀏覽: 初,望斷南飛雁、(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望斷南飛雁、(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