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王國(5)、(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5)、(6)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5):

  自從舞會結束后,小兒子銀遠就愛上了小女兒銀莉。整天幫銀莉做這,做那的;還特關心銀莉。雖然銀遠知道他犯了天規,但他實在太愛銀莉了,所以還沒有放棄愛銀莉的機會。銀莉覺得銀遠是個很好的人,後來她也愛上了銀遠。兩人彼此都愛這對方,可彼此都不敢表白。 

  終於有一天,銀遠實在忍不住了,便邀請銀莉到他的宮殿談談。銀莉爽快的答應了。 

  在銀遠的宮殿里,銀遠終於表白了。銀莉當然願意做他的女朋友。還說了他們要保密。 

  一天,銀遠邀請銀莉下凡玩玩,銀莉擔心被陛下發現,可一想到這是銀遠的一番好意,所以答應了。 

  他們到了凡間,看見我們住的、穿的東西,心想太土俗了。後來他們得知北京天安門最美麗,所以他們現在在前往天安門。

  未完待續…… (6)

  他們一到天安門就叫道:“這裡怎麼像我們那的廁所啊?這個世界還怎麼發達啊?”別人看到了都小聲嘀咕:“這兩人有毛病啊?還是哪根筋搭錯了啊?有沒有禮貌。”銀遠和銀莉失望極了。可他們一聽到人間還有美食,所以去品嘗了螺絲粉。 

  他們到了一家某某某螺絲粉店,然後慢慢的吃了起來。雖然只是區區螺絲粉,但他們吃了一碗又一碗。哎呀,終於吃夠了。他們兩人頂着鼓鼓的肚子,可好笑了。“該給錢了!”錢?什麼是錢啊?後來他們了解清楚,銀遠就說:“等等,我去去就來!”銀遠拿值錢的東西換了許多錢,然後就付給了老闆。 

  雖然只吃了螺絲粉,但他們覺得已經夠了,所以興沖沖的回去了。糟了,他們在回去的路上給百花仙子看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5)、(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5)、(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