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黑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黑馬”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格是我們班的“黑馬”,之所以叫她“黑馬”是因為她是一個全能的體育尖子,跆拳道、柔道、羽毛球......無所不能,而跑步是他最擅長的,可她是個短跑厲害的選手,並不適合長跑。

  平時她總是駕着一副黑框眼睛,鼻子有點略尖,時不時地我會把他看成一個英國人,眉毛與其她女孩子相比濃了一些吧,她有一個習慣就是經常會眨巴一下眼睛、歪歪嘴角。獨有“英國范兒”使我很快就記住了她。

  這一次校運會上,他參加了400米女子跑,她並不擅長長跑,論體質,她應該跑100米最合適了,可還是堅決要參加400米相當於校園的一圈,說長也不長,不過跑起來也還是累的夠嗆,適合全程爆發性的選手。

  校運會開始了,小格站在跑道上,表情嚴肅。嘴閉得緊緊的,可以看得出她正惴惴不安。裁判員吹了聲口哨並喊起了:“三、二、一,預備!”接着便扣起了空槍的扳機“啪”所有運動員都把全力積聚到腿與手,不停地揮動着,運動員們你追我趕、互不相讓。局勢正在僵持中,這時,跑在第二的小格更用力地甩動雙手,超越了第一位選手,在彎道上,小格的速度開始變得滿了起來,到了第二個直道上,小格的速度如走路般緩慢。我們全班人目光都聚集到小格身上,彷彿所有人的心跳都在加速“撲通、撲通”,這時候,全班的女生拿起自己繪畫的手抄報舉了起來,我隱隱約約地看見上面寫着“黑馬加油,你是最棒的!”而男生則在跑到一旁一邊陪跑一邊喊着:“小格,加油!”可這些貌似都沒有起到作用,反而又被剛才那名選手給扳了回來,小格再也無法忍受這樣的局勢了,咬緊牙關,用盡最後一點力量之緣,與她賽場上的“死對頭”用“風火輪”般的速度向著終點沖了過去,他們的距離只有大概15厘米,望着終點線,雙方心中似乎都湧起一股激動,如狼吃羊般地撲了過去。誰在乎那15厘米的距離,只在乎那隻“羊”到底是誰的。結果出來了,小格勝利,當同學們去把她扶起來一步步地走向大本營時,我似乎明白了什麼叫做真正的班集體榮譽感。全班沉浸在喜悅之中,但是這份喜悅與榮譽,卻是小格包裹所有本班的運動員用辛勤的含稅澆灌出來的結果,讓五班一步步走向輝煌的是誰?讓我說,應該是五班所有的錚錚學子以及那些願意為班集體作出貢獻的人。

  我們班的“黑馬”小格也正在用她的努力告訴我們,在這個積極進取的班集體中,你永遠不是一個人在奮鬥,團結讓我們沐浴着無盡的光輝與榮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黑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黑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