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人生的路程中,肯定會為自己設定一個理想。為這個理想努力下去。我的童年色彩斑斕,有數不清的事情發生過,同時也改變着我對理想的看法,影響着我對不同職業的看法。有時候理想的變化就像一個萬花筒,隨着不同的環境、地方而改變。現在我就將我的理想的變化一一說出。 

  記得小時候我心裡這麼想過:當一名教師。看着老師為學生盡心儘力地講課、批改作業。我對教師這個神聖的職業深深地吸引住了。於是在那時候我就發奮地學習,為成為一個教師而努力。但是,不出幾個月,我的理想幻滅成了泡影。也漸漸明白了當一名老師的不易。 

  後來,我慢慢喜歡上了寫作。我喜歡用文字這種方式來表達我內心的情感,喜歡用文字來描述我見到的、想到的的事物。因此,成為一名作家便成為了我第二個的理想。從此我不斷地努力去看課外書,吸收更多的"寫作精華",我也堅持每周寫一篇作文為練習。 

  現在,我們已經隨着時間逐漸地長大了,我們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幼稚不懂事的小孩了,我們慢慢也有了自己對生活獨到的見解和思想。到現在,我的理想,還有可能再變化,我不敢肯定我對我以後的理想做出改變,但是,我知道,無論什麼樣的職業,都需要用上智慧。所以我們現在要努力地學習,為自己以後的理想,以後的人生之路打下穩實的磚塊,以後為人民做出奉獻,這也是我們的理想的定義。讓我們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就會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