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事情發生在幾年前的一個風雨交加的清晨。現在想起來雖仍覺得好笑,可那如紅漿灌入體內的感受卻依舊真切。

  那天清晨極冷,街道上冷冷清清的,平時在路邊吆喝的極為勤快的小販這次沒來。天色灰暗昏黃,箭一樣的雨傾瀉而下,打在地上的聲音直刺耳膜,我不由得拉緊了被窩。突然,客廳傳來一陣怪異的響聲,我感到十分詫異,一個恐怖的念頭立即現入腦海:有小偷!我趕忙爬起來,隨手拿了一隻拖鞋,踮起腳尖,輕輕走了過去,涼意便迅速從腳尖蔓延至全身。到了房門口,我偷偷向客廳望去,一個身穿黑色雨衣,頭戴一頂園帽子的人站在那裡,手裡好像擺弄着什麼東西。他身上濕漉漉的,衣服的下擺還在滴着水。我不知當時哪來的膽子,輕輕走到他身後,對着他的頭就是用力一拍,可我發現他戴的是摩托車帽,這拖鞋敲打的力量根本就不起作用。“我完蛋了!”我心想。他脫下摩托車帽,露出一張消瘦的臉。“媽媽”,我不由得叫出聲來,原來弄出這怪異響聲的人是我的媽媽,恐懼一下子不見了。我好笑的問她:“你在這裡幹什麼?”媽媽說:“我剛才出去買了幾個你愛吃的叉燒包,快過來吃吧。”說著從雨衣里掏出一袋熱乎乎的包子。我接過這袋包子,感覺接到手的不是叉燒包而是媽媽一顆暖暖的心。我拚命抑制住快要奪框而出的淚水,大口吃着香噴噴的包子,濃濃的香氣直達心底。

  媽媽是個很嚴厲的人,所以她對我的愛就掩藏在她嚴肅的外表下。她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可有時她不經意間的舉動卻體現她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和體貼-當我寫作業寫得太晚的時候,她會未我端上一碗香噴噴的麵條;在我早上起床時,她會為我整理好凌亂的床鋪;當我放學回家后,那亂糟糟的書桌不知何時變得整整齊齊……

  我感激,因為媽媽的愛;我幸福,因為媽媽的愛。媽媽的愛,是我失望時的希望,是我前進的動力,是我犯錯時寬容的撫慰,更是我幸福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