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種心態,幸福是知足常樂,幸福是平平安安,幸福是珍惜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幸福,獲得它如此簡單,只要自己覺得已經擁有了幸福,那麼,幸福就會降臨。

  幸福是一份簡簡單單的愛和溫馨,這種幸福也許悄悄地躲在你愛撫兒女細嫩的臉頰時慈愛的目光;也許靜靜地立在晚餐時一家人的餐桌上;也許慢慢地徘徊在你靠在愛人肩膀上那溫馨的背影。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一種積極的心態,擁有這種積極的心態,用滿腔熱情去擁抱生活,跨過“相思谷”,捕獲自己的愛情;放棄那些糾纏不清的愛意,讓另一個人獲得真愛,為愛情說謊,積極地去追求屬於自己的愛。

  幸福,也是一顆善良的心。擁有一顆善良的心,用關愛的目光去凝視一切,放下小姐、少爺的大架子,關心你也許每天都遇到的老爺爺、老奶奶,扶她度過他蒼白人生的一個小插曲,那麼,這個平淡的小插曲也會被你這個善意的舉動染成彩色,這種默默付出的小滿足也會變成一個小小的幸福。

  幸福,更是一些簡簡單單的想法,放下以往的沉重負擔,拋開無用的憂慮,相信自己,尋找無形壓力中的出口,衝破脆弱的嫉妒牢籠,不要把自己封閉,想着“一切都很美好”,一切就都很美好了,這也是一種幸福。

  放開視線,展望未來,幸福就在身邊,敞開心扉,幸福的陽光便會不請自來!

  福建泉州晉江市三吳小學六年級:潘薇薇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