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段難忘得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難忘得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間,我們都是大孩子了,過往的一切都恍如昨日,歷歷在目。

  好懷念那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那是我最難忘的時光。那時候,我們沒有煩惱,不知道什麼叫憂愁,我們的世界里只有開心和快樂。

  還記得初春二月,下午早早放學,我們三三兩兩地都舉着各式各樣的自製風箏齊聚村邊打麥場,那裡地勢開闊,沒有遮攔物,我們就在那兒比賽看誰的風箏飛得最高,飛得最遠。一時間,老鷹、飛龍、大雁、蝴蝶、蜻蜓、蜈蚣等等各種動物各顯神通,場面極其壯觀。

  那時候,我們都沒有手機,電視節目也很少,但我們的娛樂項目卻一點兒也不單調。晚上,吃過晚飯,我們也不肯在家安安生生地等着睡覺,月光明亮的時候,我們就一起到麥場里玩兒,大家盤腿坐下,玩兒 成語接龍,這樣既可以娛樂,又增長知識,這是我們玩兒的次數最多的遊戲。有時候也會拿一個東西傳,一定的時間傳到誰手裡誰就教大家唱歌或者講故事,特別有意思 。想想現在的孩子,他們沒有玩伴,有的只是一堆的玩具和怎麼都做不完的作業,跟他們比起來, 我們幸福多了。

  好懷念那段快樂的日子,只是時光不會倒流,那樣的快樂再也不會有了。

您正在瀏覽: 那段難忘得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難忘得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