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的幸福(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幸福(4)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下課,憶就和他的幾個哥們在商量怎麼整這個身着像鄉村鄉巴佬的柔氏集團大小姐:“哥們,幫咱想個法子整整那位坐在角落裡、很拽的女生。”憶指指正在看漫畫的綺。 

  “她?不會吧,還沒見過這麼丑的女生,她哪得罪你了,說,哥們幫你搞定。”同樣非常富有的楓說道。 

  “是啊,要不你把膠水塗在她椅子上,讓她站不起來。”好友泉揮起拳頭準備開扁的樣子。 

  “這不行,沒用的,他本來就是不離開座位的,這對她沒什麼威脅。”憶搖搖頭。 

  “我有個辦法,咱幫你打聽到了她的QQ號,你好好耍耍她,煩死她,讓她心服口服,如何?”一直不說話的涵開口了。 

  “這也太幼稚了吧,不過,辦法還是不錯滴,走,咱行動去,嘻嘻,這下,看她怎麼辦!”憶開心地笑了,綺是不是要倒霉了呢?會不會掉進憶的陷阱呢? 

  晚上,綺正上着Q,和朋友聊天。突然跳出一個叫神秘殺手的人來,當時,綺也沒多想什麼,就加了,剛加好,就跳出好多消息:“你這八婆,醜八怪,鄉巴佬,歐巴桑,從外星來的怪物……” 

  良久,神秘殺手才停下來,說:“恨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幸福(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幸福(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