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在很近的地方等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很近的地方等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窗前,一道夕陽的餘暉照在我的臉上,感覺暖暖的。這時,一件薄薄的衣衫披在我的肩上,我回頭一看,只見舅媽正站在我身後,微笑着看着我。霎時,一股幸福的暖流襲遍我的全身。哦,原來幸福就在很近的地方等我。

  我從小在舅舅家長大,爸媽在外打工,心裡一直感覺挺孤單。但是,我卻認為我非常幸運,因為我擁有愛我的舅舅和舅媽,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妹。這讓我孤單的心有了一點溫暖,一絲幸福。

  在我記憶深處,有這樣一幕:讀小學時,一天,下第一節晚自習后,我正與班上的同學瘋鬧,這時,上課鈴響了,我忙跑向教室,誰知跑得太快,頭一下撞在台階上,頓時鮮血直流。老師趕緊將我送進了醫院,並打電話給我的舅舅、舅媽。他們聽見消息后,飛快地趕了過來。我看見他們滿頭大汗,便知他們萬分焦急。他們一來便向醫生問我傷勢嚴不嚴重,要不要緊。我擔心地問舅舅:“我頭上會不會留下傷痕?”他們安慰我說:“沒事兒,你這是小問題,絕對不會留下任何痕迹。再加上這位醫生的醫術很高,你就放心吧!”我聽完他們的話后,心裡舒坦了許多。在接下來住院的一段日子裡,他們為我忙前忙后,經常半夜不睡覺,這讓我很感動。儘管現在我頭上有一條傷痕,但每當我看到它,便會想起那感人的一幕,頓時,一種幸福的感覺圍繞在我的心中。

  一直記得,去年冬天,天空下着大雪,寒風凜冽,那時我要去學校拿成績單,由於舅舅外出打工,小妹又弱不禁風,只有舅媽能陪我去。我們走在覆蓋著大雪的路上,天很冷,路很滑,我好幾次都險些摔倒,可舅媽卻緊緊摟着我。那一刻,一股暖流融進我的心中,感覺很溫暖,很幸福。

  在我成長的12年中,舅舅和舅媽對我的關心我一直銘記於心。生活上他們問寒問暖,學習上他們點點滴滴都支持我,讓我時刻享受幸福。

  夜幕降臨,我抬頭望望窗外,儘管太陽只剩一絲光線,但我努力追隨着它,回想着和親人在一起的快樂日子,我的心中蕩漾着幸福的漣漪……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很近的地方等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很近的地方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