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空裂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裂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空裂縫

  星期一早晨6點3分。我們都已經準備好跑步了,但我的睡意,還在我的腦海里搖來搖去。

  “哇”我打了一個哈氣,讓自己的睡意完全消失。就在這是,天空及陸地霎時間被“天空裂縫”給布滿了深紫色,我第一反應想“咋了?”接着想“時空裂縫出現了?”又想“這是不是在做夢?”等等這些都在我腦海里一一浮現,但,這些想法所用的時間僅僅一秒多。我們班是像被施了魔法一樣,整齊的,並下意識的抬起頭望着天空。

  在天空上,有一顆是像月亮那麼大的紫色東西在天空中展示着它的神奇的魔力,不知,誰在後面喊了一聲“是流星!”我聽后頓時有點反應不過來,純紫色的流星可不管你反應過來沒有,它頑皮的跑了,只留下它那身邊的煙塵………。一切恢復正常,那時,我恨自己,自己為什麼沒許願呢!………

  到現在,我還記着它那外表是什麼樣的,純紫,恐怕,它那飛向不知何處的地方早以變成了巨大的坑,它那速度以經超過了音速!……。

  這是我有生之年第一次看到流星,不知何時,我還能看到日食、流星雨等那些世界奇觀。當然,我會記住這一天的,記住這個“幸運日”!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胥正爍

您正在瀏覽: 時空裂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裂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