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滑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在大學里學的興趣組是輪滑,所以我一放假就要了她的鞋子要學輪滑。本以為輪滑不會很難,可不試不知到,一試嚇身汗哪。我剛剛穿好鞋子想站起來,可誰知,剛站一起,腳下的輪子便自己向前方“駛去”“啊——”我尖叫着,並一下子拽緊了姐姐的衣袖,還嚇出了一身冷汗,真是“離凳不利”啊。 

  休息了一會兒后,稍稍緩解了一下剛才的驚嚇,我又向前邁步了。可是那腳下的四個輪子又不聽使喚似的帶着我到處“晃悠”,此起彼伏的尖叫聲又響亮地回蕩在屋裡,一家人被我吵得不得安生——可憐哪——可我不是成心的呀! 

  後來,姐姐看着我這副慘相,便放開了我的手,讓我自己練習。“不要啊。”我哀求道,並死死地拽緊了她的手。可畢竟我站在那幾個輪子上——身不由己了——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她的手從我手中抽出來。我又試圖叫媽媽、爺爺幫忙,可居然沒有一個人肯伸出“救援之手”(蒼天啊:這世上還有沒有同情心啊?) 

  在叫了半天也沒人理的情況下,我明白我只能靠自己了。於是我便自己扶着牆慢慢地走,後來,我發現自己能獨立走了兩步后,便興奮地大叫:“我會自己走了!”一家人又被突如其來的叫聲嚇了一跳。(幸虧我家沒人有心臟病,不然的話,我恐怕就要發作了額) 

  第二天,我又纏着姐姐教我學,好在我悟性滿高(我自認為的呵),比前一天大有長進——可以自己慢慢滑了。 

  學倫滑雖然不是件很艱難的事,但我從這件事中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對待,而且要堅持練習,這樣才更容易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滑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