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末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12月21日被瑪雅人預言世界終結的開始,不管所謂的預言是真是假,不管即將是天崩地裂還是海嘯席捲天地。

  如果即將世界末日,你的家人,親人,朋友,以及你所愛的所有人。我們都無能為力,無路可逃。我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我們的家園被無情的吞噬,包括我們。那天所有人都會恐慌,絕望。

  如果那天真的來臨,那麼,你會想起。以前的所有點點滴滴,比如自己常年在外工作,守在空空的房子里的孤獨的年老父母,他們沒有意識到災難,他們只是在時時刻刻等着你的歸來。如果那天真的來臨,那麼,你會想起。自己所在的這個家,你的妻子,兒女。你一直付出了多少,你擔負過多少責任?回到家時妻子做好的飯菜,一句關心問候的語言。以及孩子們天真可愛的笑容,這些平常都會重複的事。在末日那天,你會感到無比的珍貴。如果那天真的來臨,那麼,你會發現。你的戀人。他(她)依然愛着你,每天打給你的電話,說自己很安全,不必讓你操心。每天幫你買的早餐,看着你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他會開心地笑。或者鬧矛盾時他送給你的朵朵清香的鮮花道歉,你會感動得破涕為笑。如果那天真的來臨,那麼,你會發現。身邊的朋友,同學。他們是你人生火車陪過你的旅客,不論多久,不論長短,他們為你付出過。每天在校園裡陪你度過的同學與朋友,他們幫助過你,發現你們之間深厚的友誼。如果那天真的來臨,那麼,你會發現。自己所在的這個世界不再是那麼無情,與你競爭的對手,或經常與你過不去的人,原來是一直幫助你的人,是他們使你走向成功之路。

  那天,天崩地裂。那天,海嘯吞噬。那天,火山爆發。那天,冰雪融化。可是那天,囚犯會懺悔。那天,戰士會停戰。那天,信徒會祈禱。那天,我們會手牽着手,心連着心。每個國家,每個民族,一起站在世界最高的地方,望着前方的巨浪。是的,那天,我們會團結在一起!

  初一:陳輝文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