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天哪!那是什麼?”站在宇宙監測器前,一股強風雜着巨性腐蝕物,從地球兩極以驚人的速度襲擊地球。20小時后,也就是明早4點將吞掉地球!“我們完了,世界末日到了!”我跌坐在沙發上,頓時驚慌失措。

  怎麼辦?怎麼辦?我還沒有給外婆過60歲生日,還沒和同學聚會呢,還沒賺錢養父母呢……這一切的一切都來得太突然,我還有許多事沒做呢!快快快!什麼也不要管了,我要在最後的時間裡完成我最想做的事情。我看了看錶,還有19小時55分鐘,抓緊時間。來到房間,我快速拿出珍藏版四大名着來到樓下水果店。和往常一樣看到了那家的小孩,那家小孩甜甜的叫了聲:“姐姐好!”我微笑的也朝他笑了笑。”記得那一次,我拿着一本《紅樓夢》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那小孩看我手上拿起一本嶄新的書,心裡也滋滋地跑過來羞澀的對我說:“姐姐,你……你能不能……借我看一看你的書啊?”他用那不標準的普通話支支吾吾地說了起來,我知道,他們家是從外地來的,辛辛苦苦開了一家水果店,便對他說;“下次給你買的一套珍藏版的吧,這本書,我還沒有看完呢!”“不,不,不,那太貴了,我只想借本書看看!”唉,這麼小就酷愛學習,我怎麼能不買給他呢!所以一向守承諾的我今天來履行諾言了!我把四大名着送給了他,他立刻心花怒放,嘴裡一直喃喃道:“謝謝!”

  我沒來得及說“不用謝”,我就看了看手錶,什麼還有16小時,怪了,時間怎麼這樣快。我又要做下一件事了!

  回到家,開了電腦,上了QQ。打開同學群,輸入了一行字:同學聚會,快速到操場集合,舉行party!30分鐘沒到,收到這條信息的同學全都來了。他們穿着各式各樣的零食。我們唱啊跳啊,吃啊喝啊!各敘各舊!可是突然不知為什麼,大家放下了手中的零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其實,大家都知道自己活着的時間。我的眼眶濕潤了,我是多麼捨不得同學啊。是誰在我落魄的時候,帶我走出重重黑暗?是同學。是誰陪伴我走過哪些略帶苦澀的歲月?是同學。是誰用那如春風般溫暖的話吹拂我浮躁的心?是你們,我的同學。我終於忍不住了,把藏在心中的不舍~痛苦化為珍珠般的眼淚,眼淚“滴滴答答”落到了地上,同學們也忍不住了,眼淚如流水般從臉頰落下,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在這生離死別的時刻,誰又忍得住。擦乾眼淚,因為我還有事要做,我要給奶奶過60歲生日。我又看了看手錶,還有6小時,時間不多了。我加快了腳步,來到蛋糕房買了一個大蛋糕,以飛一般的速度來到了奶奶家,我強忍笑顏,讓自己看起來很高興,奶奶見我來了,擁抱着我說:“我的小孫女怎來了,還帶着一個大蛋糕!”我不好意思擠出了一個笑容甜甜地說:“奶奶,我來給你過生日,你看您一生的道路坎坎坷坷,到了晚年,你的孫女還沒給你過生日呢!”“好吧好吧,看來我的小孫女長大嘍!”看奶奶笑得那麼歡,我高興極了。可是奶奶殊不知,馬上就是世界末日了。上面也別管了,先讓奶奶吃蛋糕。我再一次看了看手錶,完了,還有1小時。我還沒和媽媽爸爸告別呢!

  於是,我又“飛”到家裡。躺在媽媽爸爸的懷裡,什麼也不說,等待着末日的到來。“3、2、1。”“啊”我大喊一聲。隨即又傳來了一陣歡笑:“哈哈,我還沒死,什麼雅瑪人的預言啊!都是假的,末日爺爺也沒來嘛!只是虛驚一場!”我慶幸道。

  “世界末日”讓謠言不攻自破,讓我懂得了要珍惜時間真愛,珍惜現在的一切。

  六年級:常怡

您正在瀏覽: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