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末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12月21日,天空上陰沉沉的。下了幾天的暴雨仍然沒有停止,她似乎喜歡上了這片土地,不願離去。家禽像打了雞血一樣,十分興奮,有的更是急得撞死在籬笆邊上。這一情景不禁讓人們想起了從前那沸沸揚揚的消息—2012世界末日。

  村民們爭先恐後地跑了出去,抬頭一看……

  天像是被鮮血染紅。大家更是嘶聲力竭地尖叫了起來。這時,那紅天下起了一場古怪的雨,裡面像是加了科學怪人的化學物品一樣。雨侵蝕着村莊,把村莊默默地吞了下去。有些人茫然了,因為他們知道,那是酸雨。得知這個消息,村民們措手不及,在廣場上跑來跑去。在酸雨里,村長佝僂的身影顯得十分高大,他堅定地喊着:“嘿!大家快跑到山洞裡!”人們聽了,立刻跑到山洞裡,落下了這個可憐的老村長……人們在山洞裡責怪自己丟下村長,可在他們眼裡,誰願意用自己的命換老頭子的命?他們派了一個高個子去看看,回來時已泣不成聲:“村…村長犧牲了。”人們呆住了,他們真的很想衝出去跟酸雨搏鬥,可是,沒有一個人出去,以為,大家都很自私……

  外面的雨停了,人們走了出去,望着那空蕩蕩的村莊,他們失去了往日那和諧共處的家園和一位學識淵博的村長。他們十分後悔,不知如何是好。忽然,咆哮的洪水打着浪頭,來到了這個死氣沉沉的村莊,淹沒了這片土地和這群忘恩負義的人。

  地球這個美麗的村莊養育了我們人類,而我們人類卻肆意的傷害她。弄得她苦不堪言。我們離2012年只有1年的時間,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們只要好好的保護環境,就能讓2012這場悲劇

  五年級:憐?碎月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