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今天是世界末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今天是世界末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老是感覺心裡怪怪的,結果看到了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我看了大吃一驚。雖然我知道這是假的,但是我心裡還是忐忑不安。

  到了晚上九點鐘,我早已經在甜美的美鄉里了。突然地面震動了一下,我還以為是床鋪震動了一下,又繼續睡著了。過了一分鐘地面開始正式的“表演”了起來,瘋狂的震動了起來,地板似乎表達非常脆弱,震一下、裂一下、震一下、裂一下。嚇得我汗流浹背、睡意全無。趕緊下了床看到了大路上有一條很大的裂痕,急忙叫醒了媽媽。

  媽媽說:“我們先通知一下離我們最近的人家,然後再隨機應變吧!”

  “可是周圍的人都會受到嚴重的危害的。”我焦急的說道。

  “可是這也是被逼無奈的。”還沒等媽媽把話說完,地震九把我的家分成了兩半,緊接着無情的海嘯也向我們劈頭蓋臉的向我們衝過來,讓整個世界都在這水火不容中。

  我們一家人趕緊跑出了家門,看到外面的世界真是慘不忍睹啊!滿地都是死人,滿地都是失去父母孩子的哭喊聲,心軟的我也忍不住掉下眼淚。

  這只是世界末日的剛開始,後面才是危難臨所謂的“精彩”,那就是山洪爆發、火山爆發等,要我們這些人類人間蒸發。接着熔江流了個滿地了個滿地,我大聲的叫喊着着:“為什麼!為什麼!”難道這是我們人類該受的禍嗎?。我抱着頭痛哭起來。看到那些慌亂的人們,他們不顧周圍一切,一個勁的往前面跑。可還是躲不過這場災難。唉~。

  世界末日過後,只剩下一個班的人類,看到了末日的過後,當然我也是倖存者之一,看到了孤荒的島嶼,無邊的大海。我嚇得醒了過來。

  初一:1252532295

您正在瀏覽: 假如今天是世界末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今天是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