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心中的美景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心中的美景3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心中的美景3 標籤:單元作文 我心中的美景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我心中的美作文

  雛鳥的心中,有一個美景,它希望展翅飛翔,飛到那湛藍的天空;落葉的心中,有一個美景,它盼望能隨風飄蕩,飄到那一片荒無人煙的土地,慢慢腐朽。我心中的美景又是什麼?

  那,是我心目中的一個殿堂,是我心底最深處的一個花園。為了它,我甘願十二年寒窗,夜夜挑燈苦讀。我無數次地想望,那兒的大門是否隨時向我打開,那兒的人們,是否隨時歡迎我的到來?相信我,再等我五年,五年之後,我一定會親自踏上那片文學殿堂,等待我——我心目中的大學。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留下了這麼一句話,給我深深的思考。有人說:“踏進這所中學,等於一隻腳已經踏進了大學的校門。”是這樣的嗎?我想我心底里的花園也許正如這所說,它只為勤奮之人打開大門,將懶惰之人拒之門外。既然如此,為了我心中的美景,我就做一個勤奮之人吧!我的路正如屈原所說的,還很長,很長……我要放下貪玩的心理,背下裝滿知識的書包,拒絕對我不良的誘惑,全身心的投入學習中,跳進知識的海洋里,沉在其中。就這樣直到有一天,我心目中的美景實現了,那我就完成了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一夜,靜悄悄地,我醒來,看見我身邊綠樹成蔭,花紅柳綠,一抬頭,我看見了我所熟悉的大學校名。剛勁有力的字體寫着“——大學”我興奮極了。啊。這就是文學的殿堂,我心中的美景!空曠的操場,壯麗的教學樓,花園裡,飄着泥土的芬芳和花香,這香味,彷彿混雜着清香的油墨味。花兒在向我招手,鳥兒在為我歌唱,小草也在向我點頭。我開心地跑啊,跳啊……一睜眼,咦?眼前一切都不見了,只有空蕩蕩的屋子,原來是一場夢!

  但我,為了心中的這個夢,這幅美景,我會奮鬥不懈!我相信,總會有那麼一天,我的願望會實現的!

  (教師點評:開頭結尾緊緊扣題,寫出了美景緣自於心中的夢想。中間部分比較詳細的描繪了美景,現實與夢想交相輝映,願每個同學心中都有這樣的美景,並付諸努力,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心中的美景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心中的美景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