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酷熱,微風,影,清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熱,微風,影,清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酷熱,微風,影,清涼 標籤:清涼作文 酷熱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微風作文

  吃過飯後,天氣變得更加炎熱了,太陽暫時躲進雲層,天也稍陰暗了些,卻讓原本燥熱的天氣涼爽了些,我心裡祈求着,盼望太陽慢些出來,我渾身已經被汗濕透了。

  眼睛望了望四處,發現一個好的避處,那是一邊樹蔭,心裡有些得意,還是農村好啊,我快步走了過去,剛站進樹蔭,太陽又不知疲倦地烤着大地,我心裡咒罵了一番,靠着樹榦坐下了。

  四周雖然被太陽照得明晃晃的,有些刺人眼睛,地上的土地也熱得燙手,唯獨這片樹蔭,沒有酷熱,反倒微風吹來,有陣陣的清涼。樹葉時不時地沙沙作響,似乎在彈奏着他們自己的樂章,在那片樹蔭里,我的每個毛孔都張開了,空氣好像在毛孔中流通着,整個身子也在被微風輕柔的撫摸着,往日在耳邊充斥的噪音沒有了,現在我的整個心靈都沉浸在沙沙的音樂中,我的心似乎也隨着微風飛翔了,輕輕閉了眼,感受這天地萬物地照拂。

  “撲稜稜”一陣翅膀扇動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我有些困惑的睜開眼,原來是一隻小麻雀,我沒有動,只是緊緊地觀察它,讓我着迷的是它的雙眼,黑黑的,圓圓的,小巧玲瓏,我不想驚擾了它,讓它去別的地方覓食,不過,它並沒有多待,很快就飛走了,我不禁有些遺憾,沒能和它多相處一段時間,我一直幻想着有個動物朋友呢。

  在這微風的吹拂下,樹葉的奏鳴下,草的芬芳下,鳥兒不時傳來的清脆鳴叫下,我的心又一次陶醉了。

  不多時,一些零碎的腳步聲驚醒了我,不久又傳來斷斷續續的談話聲,我已沒有剛才那般愜意,也沒有剛才那份閒情逸緻,迅速起身,離開了。

  大興中學初一:陳璐璐

您正在瀏覽: 酷熱,微風,影,清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熱,微風,影,清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