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酷熱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熱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悶熱的中午,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烤在大地上,風婆婆已飛到十萬八千里。地面上彷彿被蒸籠罩着,讓人透不過氣來。連樹上知了的叫聲也變了調兒:“熱死了,熱死了!該裝空調了!”花兒仰面笑容的臉低下了頭,茂盛的大樹像撐開的綠色大傘,好象在說:“你們太熱了,到我這裡來歇息吧!”。小黃狗走到樹下,張開大大的嘴,伸出舌頭,躺在地上,嘿!它還真會享福呢!還有那翩翩起舞的蜻蜓也加入到這個行列來了。

  酷暑難當,水在這時是非常理想的,但更少不了用冷飲來解暑。只見冷飲攤日漸火爆,人們爭先恐後地購買。儘管吃着冷飲,但身上的汗水還是不停地往下滴。出門時,人們大都選擇空調車、出租車,可以暫避一會兒,享受一會兒,隔窗望“火”。而此時的空調車,也變得人滿為患,像擠在一起的罐裝沙魚。唉!夏日炎炎,繁忙的人們真是飽受“酷暑煎熬”了!

您正在瀏覽: 酷熱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熱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