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酷熱中安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熱中安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異常的酷熱,我似乎正在一點一點的被太陽晒乾,一點一點地消失,而自己卻毫無知覺,毫無反應。

  冰棍吃了一根又一根,教室里那灰白的電風扇也在吱吱呀呀地轉個不停,那些身材妖嬈的女同學啊!一邊喝着冰汽水一邊吹着電風扇還一邊抱怨着這個鬼天氣!瞧!那位女同學,身穿透明無袖衫和超短褲,那隻見胭脂不見血色的臉正在皺着眉,嘴裡正在嘟囔着什麼,那嬌小的身體正在座位上扭來扭去,讓人擔心她隨時都有可能會暈倒;那位我們班唯一的“國寶”咧,則安靜地歪着頭享受頭頂上的電風扇給他帶來的些許涼意,手裡卻捧着新買的手機,黝黑的手指在屏幕上滑過來滑過去的,可卻渾然不知有種液體正在順着他的頰背流下,一點一點浸透了他那阿迪達斯牌的T-恤衫;數學老師則仍是用秀長的粉筆在黑板上留下了一道一道的數學公式,有那訓練邏輯思維的“正弦型函數”,也有那關聯到《統計》的“二項式定理”,前三排的同學還是那樣的發奮,卻沒注意到數學老師那被細細密密的汗珠佔了地方的臉和那緊貼着背心的短襯衫,就連那說話的聲音也連帶着粗氣。

  放學的路上,頭頂上的太陽斜斜地照着,大片大片的樹蔭投放到並不曲折的主幹道上。我和舍友正在精疲力盡的拖着沉重的腳步一點一點向食堂移動着,心裡還在嘀咕着不知道中午會不會加雞蛋湯;在沒有樹蔭的遮擋下,太陽惡狠狠的直射着我們,更讓我們喘不過氣來,那些嬌弱的女生們則撐起一把把可愛的小傘舉在頭頂,手上的紙巾在一遍一遍擦着那全是粉底的臉,卻還不忘翻着白眼抱怨幾句;細看滾燙的道路上空的空氣,似乎也顯得異常的焦躁,在不停地翻滾着、不歇息。

  九月,酷熱中安好

  高三:黃芳

您正在瀏覽: 酷熱中安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熱中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