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酷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酷熱 標籤:酷熱作文

  太陽娃娃就像一個大火球,頑皮得探着腦袋望着人間的景象,使我們措手無策。

  草坪上,小草低喪着小頭,怎麼搖也抬不起來,有的被這絕情的太陽要晒乾了,原來綠匆匆的小草,現在乾枯了,小草們使出全身的力氣,抬起了腦袋,好像在說:“太陽呀太陽,你遲早一天會把我們晒乾的。”放還沒等說完,太陽娃娃搖擺着龐大的身軀,不時地大笑,口裡噴射出火焰,這時的太陽比以前反熱了十倍。小花的花瓣緊粘在一起,就連以前蒼翠挺拔的大樹到了這時,也無耐地抖動枝葉。

  太陽娃娃似乎看到了人間的苦苦哀求的面貌,高興得不得了,以為它比什麼都還大,炫耀自己的看家本領——熱。

  街上的小狗坐在以前的蔭涼處,可今天不知怎麼了,站也不是,坐也不是,還拉長了紅舌頭,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過路的行人看它這麼可憐,拿了一碗水過去,那隻膽小怕人的小狗,現在不顧這麼多了,“咕嚕咕嚕”地喝着,抬起頭望着行人,可沒過幾分鐘,碗里的水被太陽娃娃“喝乾”了,小狗沒辦法地叫着。天上的小鳥也停下了腳步,停在了樹上和知了做了“朋友”一唱一合,“吱吱......知了......”它們好像在說:“太熱了——太熱了——”......

  動物、植物和人還有許多擁有生命的一切,都在懇求太陽,請你給人們一個涼快吧!

您正在瀏覽: 酷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