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南京旅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京旅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南京的地鐵開通了,今天我就坐了一回,感覺好極了,比火車還平穩,速度特快。電子購票,而且還能找零,真是有趣極了。不過,更有趣的還在後面。那就是我們要到達的目的地?奧體中心。

  奧體中心的面積特別大,足有89。6公頃。建有二場(體育場、訓練場)二館(游泳館、體育館)二中心(網球中心、體育科技中心)。

  游泳館中有跳水池和游泳池。跳水池邊有一米板、三米板、三米跳台、五米跳台、八米跳台和十米跳台。池裡的水都十分清澈,而且是淺藍色,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體育館也十分漂亮,裡面有羽毛球場、乒乓球場和籃球場。據說羽毛球場的地板價值170多萬,而整個體育館的造價則有12億人民幣之多。

  科技中心的觀光塔是一個亮點,它身高154米,是世界上最高的觀光塔。從塔上可以看到整個奧體中心的全景。而且在觀光塔上居然有水沖洗手間。我真是想不到工作人員是怎麼把水引到這上面去的。

  而在所有的建築物中,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主體育場。它位於最中心,面積特別大,可容納8萬名觀眾,設有160個貴賓包廂。建築設計新穎,做工精細,雄偉壯觀。在環行跑道旁,有冠、亞、季軍的領獎台,我立刻跑了過去,站在最高的領獎台上轉了一圈又一圈。爸爸問我是什麼感覺,我回答了四個字“飄飄欲仙”。爸爸笑了笑,說:“在這‘飄飄欲仙’的後面,需要多少辛勤的汗水呀!”

  是啊!在成功和鮮花的背後都是艱辛的努力和數不盡的汗水。讓我們向著人生的金牌奮進吧!

您正在瀏覽: 南京旅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京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