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飄雪的季節守候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飄雪的季節守候花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冷處偏佳,別有根芽,不是人間富貴花。”納蘭容若的一抹愁離在飄雪的季節里散開了。六角晶瑩,帶着我孤獨的心在飄散中守侯溫暖,承受磨難,哪怕化成水,也留有一些嫵媚的憂傷。

  14歲的年華,我的冬季,寒意顫動這我,似乎在這個時候別人正值年少,而我卻承受着孤獨與磨難,隱隱翹首盼望着什麼——尋覓一個夢。

  我迷失了方向,只存余着一絲幻想,對於學習,我不明白該做些什麼,只覺得我尚未豐滿的羽翼似乎早已難以承受它默默施加的壓力。冰冷的寒冬,何去何從,唯有在這飄雪的季節守候花開,埋入土中的是如花般的理想,雪花滲透大地——期待理想的實現。

  噢,我明白了!當筆尖在紙頁上緩緩遊走,思想一剎那的劃破,在這飄雪的季節守候花開,常伴我左右的應該是對生活的執着與熱愛。

  我重拾學習的動力,尋到了歸途,我不再迷路了,理想,靠近的同時,付出的即是奮鬥與努力,而不是現在所擁有的失望與迷茫。我應該發憤圖強,迎接花開。

  當六角晶瑩的雪,在飄散中,承受花兒的希冀,花蕊在詩意的季節里孕育生命。理想之花,只願傍着溫暖的風,在白雪皚皚的季節里唱起心之感,揚起夢之帆。

您正在瀏覽: 在飄雪的季節守候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飄雪的季節守候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