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香蕉惹的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香蕉惹的禍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是勞動節,又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上幾天了,讓媽媽帶我去海邊看海去,真爽!放學的路上我一邊想着,一邊哼着小調邁着我獨創的“踢踏步”走着。想到書包里還有兩枚香蕉,也就掏出來先自我慶祝一下。 津津有味地吃完一枚,把香蕉皮隨手往路邊一甩,繼續我的“踢踏步”,讓書包在我的雙肩上一蹦一跳的。 剛剝開第二枚香蕉,就聽到身後傳來“哎呀”一聲,好奇地回頭一看,發出聲音的是位低年級的小同學。那摔倒的姿勢很“漂亮”,標準的“狗吃屎”動作。正想笑出聲,可是聲音就被卡在喉嚨里了。因為我發現,那小同學正是踩在我扔的香蕉皮上摔倒的。不好,闖禍了,她要是到老師那裡告我一狀,我可就會吃不了兜着走了。要知道我的班主任老師那可是學校有名的“整人高手”,他一定會告訴我媽媽,那我的節日,我的看海夢想……呀,快跑。我腦中轉過一個念頭,馬上拿出百米衝刺的勁頭向前衝去,可千萬不要讓她發現是我隨手亂扔果皮啊! 真是慌不擇路了,在拐彎的地方,我同迎面走來的一位大人撞個滿懷,鼻子就結結實實地撞在他的手肘上,撞得我眼冒金星。他手中拎的袋子被撞得一晃一晃的,我手中的香蕉也不翼而飛了。“冒失鬼!”那人罵了一句,頭也不回地管自己趕路。我不敢抬頭,一扭身繼續我的“逃跑計劃”。誰知道,倒霉的事還真是都讓我遇上了,我竟然踩在自己撞飛的香蕉上,也來個“狗吃屎”。這次摔得不輕,感覺到渾身的骨頭都散了架子似的,哼哼着沒有力氣爬起來。 “大哥哥,你怎麼啦?”一聲清脆的童音在我的耳邊響起,“誰扔的香蕉皮,真缺德!” 在一雙柔弱無力的小手地攙扶下,我掙扎着站了起來,一看扶我的小同學,馬上就傻了。這不是剛才踩在香蕉皮上摔跤的那位嗎?我一楞一楞地說不出話來。 好在她沒有發現我的“醜事”,我慶幸地想,伸出腿來走路的時候,我才發現左腿扭傷了。一瘸一拐回到家,受了媽媽一頓嘮叨,我貼了鎮痛藥膏,躺在床上喘着氣。當然我的節日里看大海的計劃也泡湯了。唉,都是香蕉惹得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香蕉惹的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香蕉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