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嶄新的一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嶄新的一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一步步進入這個校園時,就說明我的初中生活開始了,就像那書又翻開了嶄新的一頁。讓我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新的同學核心的老師都是怎樣的呢?我能交到好朋友嗎?一切都是未知,但我還是開心,我即將給揭開那些謎底。 

  第一個晚修開始了,我早早就來到教室了,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是:我一來就和兩個同學聊得來。她們是黃媚和燕蕊,通過談話我知道我們是同一個宿舍的,我更是開心得不得了。燕蕊說她家在錦山的。有緣在四班相遇,再結好友,真的很不容易。於是,我在心裡暗暗發誓: 一定要珍惜和她們的友誼!於是,我保持着愉快的心情度過了這個晚修。 

  回到宿舍,由於和其他人不是很熟,也不知道名字,所以我只是早早刷夜上床睡覺。 

  過了幾天後,我們的宿舍終於打破了這個局面,不再像前幾天那麼冷清了,我們在一起有說有笑的,我也從中知道了她們每個人的名字,我很喜歡這種交朋友的感覺,所以我經常唱歌和講笑話給她們聽,我這個人很搞笑,所以經常把宿舍里的氣氛弄到高潮。所以她們都很喜歡和我在一起,我也是一樣,真的好喜歡! 

  而在這幾天的學習中,我也認識了許多老師,有語文老師、數學老師、英語老師、生物老師、歷史老師、地理老師、政治老師……由於初中的科目很多,所以我們就有着許多的老師,通過對老師的觀察,我對老師有了一條統一的觀點:嚴肅並且容易和學生相處。這一點我很滿意哦! 

  通過這一個星期,我明白了:人和人的相處都只是一個過渡期而已,現在的我只對書中的只是感到好奇,現在的我感覺到了那嶄新的一頁是美好的一頁!我要珍惜這三年的初中生活,努力生活,和同學們和諧相處,這樣才能過得更加充實,讓自己的未來變得美好!

您正在瀏覽: 嶄新的一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嶄新的一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