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至未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至未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夏至未至 標籤:夏至未至作文 夏至作文

我還記得,小時候那不羈的時光。  

  我還記得,在那蔥油油的草地上,我和他們一起奔跑的日子。  

  那時,微風掠過我們的臉頰,柔柔的,直至發尖。我原本不怎麼亮麗的頭髮,就這樣,在陽光的呼應之下,好似黃金一般閃亮,又與風的配合,它,便在那裡舞動,飛揚。  

  現在,長大了,這是小的時候多麼渴望的呀!  

  可我,還是想回到從前。  

  即使,是陪着他們一起玩過家家,我都絲毫不感到疲倦。  

  而《夏至未至》正是為我展開了一段時空之旅。  

  我,還記得那擁有着綠色屏障的淺川,淡淡的香樟的氣息,不濃郁,沁人心脾。而陽光從葉與葉中的縫隙中穿透過來,溫溫和和的折射到眼皮上。  

  我還記得,曾經,陸之昂的微笑,就如春天裡的陽光一般。然而,就在媽媽逝世后,驟然變為那灰黑色的天空,連海,都經不住騰起一片又一片的白浪,烏雲散布着。但他,還擁有着對小司的疼愛。即使,淪落為乞丐,即使,蓬頭垢面的在監獄中度過餘生。但是,他眼裡,總是那麼的純潔,包含着傅小司那難得一見的淺淺的微笑。  

  我還記得,那陽光般開朗的立夏,笑起來溫熱人們的心房。她,可能還像以前一樣傻傻的,對他們好。始終啃着媽媽的春草餅吧!不,她已經學會堅強,就像春草一樣,可能會在那個滿是香樟的城市,回憶着,與小司的過往。  

  我還記得,傅小司,那好似冬日裡背着厚厚積雪的毛茸茸的太陽的微笑。“你不要再來煩我了!也許,只是他與平常一樣的冷言冷語,這才讓已滿是傷痕的立夏如同被隕石撞擊一般,作下了可能是錯誤的決定。小司,在立夏離開之後,你已經長大了吧。還是那個遇到問題,就會躲在角落暗暗傷心的你嗎?  

  我還記得,遇見,多愁善感的遇見。經歷一段又一段感情破裂,再回到原點,你心裡,應該仍然還存在着那似天使的段橋吧!  

  你們的友誼,教會了我成長  

  你們的愛,讓我學會愛。  

  你們的堅強,是我振作。  

  你們的體貼,  

  ……   

  陪伴着我入夢

您正在瀏覽: 夏至未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至未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