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至未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至未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至未至 標籤:夏至未至作文 夏至作文

  夏,夢幻般的夏,在燥熱中我迎來了夏至。當春風拂袖踮着輕盈的腳步離去,夏便在春的最後一縷春風中踏上這片樹木蔥蘢的土地。告別了溫暖,留下的是柳枝的倩影;蟬蟲的孤鳴。在不經意間隨着時光的年輪逐漸展現在人們面前。那是怎樣的大自然啊!

  夏,或奔放,或炙熱,或生機,或寧靜。蛙聲與稻香的交織,熏得人醉;流水與荷花的相映,美得動心。漣漪點點,繁星與月亮的點綴,分外妖嬈。篩去春的蹤跡,留下了一份和諧與安寧。

  荷葉片片,在夏雨的觸動下,着上翠綠的盛裝,荷塘盡染,在微風的吹拂下,好像給池塘戴了一條綵帶。屋后,林立的松樹越發可人,在這火熱的季節,觸摸大自然的激情。

  夕陽殘輝的映照下,禽鳥唧唧喳喳,送走了一天的最後一絲陽光。當西方一嶄新月升起,涼爽隨之來到,這是夏至的第一嶄新月,那麼美,我從不曾仔細端詳過月亮,也從不曾感覺到月亮如今夜這般美輪美奐。伴着村莊里的鼾聲和涼爽的風,漸漸進入夢鄉。

  夢中,夏着着盛裝踏着輕盈的舞步離去,時光荏苒,夏帶給我的是學會珍惜,夢醒時分,朝陽在耳邊呢喃告訴我:“孩子,打起精神,好好珍惜時間,邁向未來的道路吧!”對,我不能碌碌無為,我要珍惜時間,為了更美的明天。

  又快到夏至了,又要告別春了,在下一個花開爛漫的季節,展開又一個更美的夏。

  夏至,未至。

  安徽巢湖無為縣湖隴初級中學初一:黎書潔

您正在瀏覽: 夏至未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至未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