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如夏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如夏花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見過夏天原野上成片你是否見過夏天原野上成片起伏的野花?他們在陽光下燦爛微笑,在夏風中搖擺起舞。它們如同海上淺唱的美人魚,讓人為此陶醉。 

  是不是靈魂深處一直期待這些花我才會看見這些美景,又是否?它們是為了見識它們的驚駭容顏 才會開的如此燦爛? 

  毛毛蟲在蛻變成蝴蝶要經歷很長一段時間,可以說它的大部分人生都在以毛毛蟲 的姿態生活的。變成蝴蝶的日子則證明;它們即將離開這個人世間了。蝴蝶雖美但留在世間太短,而毛毛蟲卻一直期盼蝴蝶一樣的生活,讓那大部分時間虛度,它們的人生是毫無意義的。 

  其實人生也是這樣,每一個人都是平凡的,他們都是如同毛毛蟲一樣,都是十分普通的。可,他們卻是獨特的。他們都擁有自己的個性,擁有不平凡的人生。可惜,他們太追求完美,為了破蛹成蝶付出了太多的代價。他們不甘心像夏花一樣的生活,於是埋沒了自己的個性讓原本充滿特色的人生變得平淡無奇。他們那裡知道,平凡的人生隱藏的是不平凡的生活,夏花的燦爛照射出他們的個性生活,顯現出他們對人生積極向上的態度,展現了他們人生不一般的色彩。 

  有些畫家畫著一些鮮為人知的作品,甚至有些畫家要到死後才出名。他們生前過着貧苦的生活。基本上吃不飽穿不暖,但他們,任然對生活充滿希望。他們也如同夏花一樣讓即是命運平凡卻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這樣的人生菜充滿樂趣,充滿精彩。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大眾化的外貌,普通的成績。可以說,世間有千千萬萬個我,也可以說,世界只有獨一無二的我。那個愛哭愛笑,喜怒無常的我;那個狂愛動漫的我,那個喜歡胡思亂想在自己世界里漫遊的孩子。但,這就是我。雖然,我不是公主,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向夏花一樣期待着有一天,開出自己的花。 

  生如夏花,只有充滿自信,買開步子向前進,讓陽光迎面而照,在陽光下秀出你自己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生如夏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如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