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將軍夢桃花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軍夢桃花落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前的桃花又開了,一瓣瓣的,正如她曾經鮮艷過的唇紅。 

  漫天飛紅的桃花林里是誰在將琴撫弄,是誰在用她纖細的手指奏起一曲曲相思。 

  橫琴花下,為君彈起。落花為我伴舞,聽曲人卻早已不在。桃花上的露水一滴滴一滴滴滴下,滴在輕薄的袖上,滴在高挽的簪上,滴成了點點滴滴的思念。 

  紅桃落在琴上,被弦挑斷。染香的指尖惹來陣陣的游蝶。 

  “你還會回來嗎?”問罷落花,再問游蝶。一曲尚未盡,撫琴再起一曲。落花似無語,游蝶會飛遠。惟有淚,可以流下。 

  “歲月的流逝,可讓你忘記了故鄉的琴和曾經的諾言?” 

  揮着你的長槍,跨上你的白馬。你看着我的臉說:“等我成為將軍回來。等我。.” 

  “等我…”為了這兩個輕輕的字,我把青春等成了滄桑,把企盼等成了失望。 

  彈指已老,等白了紅顏青絲。 

  “你是否功成名就,在衣錦還鄉的路上。”在琴聲中,在花開花落的歲月中,我痴痴等待。為了那兩個輕輕的字,成就了剎那芳華。 

  曲罷。花仍落。一地的桃瓣是歲月逝去的見證。我放下琴,將花瓣掩埋。“多可憐的花兒。”一望無際的是那紅紅的花,一掩一埋的是我淡淡的青春。 

  花冢埋的是花,更是我的苦和怨。 

  我將它們忘記,無怨無悔的等你回來。 

  長夜夢一夢。轉過山頭,踏上去時的路。看見你揮着你的長槍,騎着你的白馬來到我的面前。對我輕輕的說:“對不起,我回來了…” 

  可我終究沒有等來我的將軍。等來的只是一襲染血的征袍和一桿斑駁的長槍。 

  聽歸來的人說,你在戰場上英勇殺敵,無所畏懼。為了那個飄渺的將軍的夢。 

  “你好傻。”我不要將軍,我要的是一個能夠在桃花開時聽我彈琴的人。 

  但一切都已太遲。 

  噙着淚,望着你去時的路。 

  桃花又開了,一瓣瓣的如同鮮艷的唇。但我已經老了。 

  多可憐的花兒。多可憐的人兒。

您正在瀏覽: 將軍夢桃花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軍夢桃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