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如夏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如夏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又美麗又遺憾的世界/我們就這樣抱着笑着還流着淚/我從遠方趕來/赴你一面之約/是你留戀人間/我為她而狂野/我是這遙遠的瞬間/是劃過天邊的剎那火焰…… 

  ————《生如夏花》

  像夏花一樣絢爛! 

 CD機里高速運轉的是朴樹寂寞的聲音,而伴着的是激烈的重金屬樂,也許很矛盾,可當音樂響起時,帶來的卻是一種心靈的震撼,聽到這首歌時,我忽然感到思緒翻湧!這是一種多麼絕美的結合啊!像夏花一樣絢爛!

  我為你來看我不顧一切/終將熄滅永不能再回來……

  寂寞一輩子,只要是為自己內心深處的那件事而熄滅。朴樹很狂熱地表達着這個真理。我想,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帶着任務的,就像人們說的那樣,瑪麗婭在每個天使的翅膀上吊一封信件,這將成為一個人一輩子奮鬥的目標,然後將小天使打下凡間。然而,有的小天使,飛啊飛,在翅膀掉落的剎那,一不小心也將翅膀上的信件丟失了!上帝為了懲罰這些粗心的人們,就讓世界上多了監獄,多了警察,多了關在監獄里的人們……其實他們都是迷失了方向的人!忽然明白,一輩子能為一個目標奮鬥,原來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驚鴻一般短暫/開放在你眼前……

  如劍麻一般,它的一生是沉寂的,但它會用盡生命所有的能量,造就一次頂峰的輝煌,轟轟烈烈地開放出美麗的花朵,給人們、給大自然留下一個生命的延續,然後默默地消失……驚鴻一般短暫/開放在你眼前……

  這是一個不能停留太久的世界……

  最後一句應該是把整首歌推到極至的了,但,世界上最悲情的事就是當一件事初被品出味的時候,它卻結束了!朴樹正是讓所有聽眾都忍受了這一大悲情,他的聲音,在音樂的餘聲中,寂寞地結束,彷彿那終將熄滅永不能再回來的夏花般,經歷了大的輝煌后消逝,聽眾所感覺到的,只有遺憾與失落……或許那一刻,想起的都是那些過去,那些流逝的時光,那些未完成的故事,那些抹不去的遺憾……

  生如夏花! 

 開放在夢想面前!我為你而不顧一切,終將完成此生的輪迴永不能再回來,不虛此行呀…… 

 生,就要如這般夏花;只要輝煌了,又何懼消逝……

您正在瀏覽: 生如夏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如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