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在這裡面對現實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裡面對現實吧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_?)#在這裡面對現實吧 

  在這裡,當我們混在北京,我們必須面對實。有時現實不得不分清楚我們面對的是哪現實。在這樣每分每秒都在更新的城市中。只能說,我們最好還是面對已經逝去的現實。這句話沒有語病,而是一個簡簡單單的道理。就拿我們的童年打個比方;在我們小時候,過兒童節時,班裡在節日前一天會向我們收五元錢,然後節日當天就發給我們一大包零食,裡面有牛肉乾,蝦條,話梅果凍。小孩子們抱着這一大帶零食,感覺很好。但是隨着我們慢慢長大,在這個世界上明白了什麼是現實,於是這些小孩子們摒棄了他們兒時天真的想法,於是他們會說:“切~這點兒有什麼吃的,好便宜叻……”所以說,現實會把我們打擊的不成人樣。 

  有句話說,現實,才是夢想的初衷。可不是么,我們要是成天想那些虛的,夢想可不也是虛的。這句話刺的我出血。在北京似乎時刻提醒我們,別在這裡玩虛幻。其實估計許多家庭都是超現實主義,父母只是希望自己家孩子是個安於現狀的人,考個實惠的大學,上個實惠的專業,結個實惠的婚,生個實惠的孩子,最後躺進一具實惠的棺材實惠的死。 

  當我們混在這裡,我們每個人未來的目標總是一個字“錢”我們可以說錢是萬能的或不是,我看過的一本書里。有一位女人說過:“世界上肯定是萬能的,沒有錢辦不到的事,若有錢還辦不到那隻能說你的錢還不夠。”我真…回頭想一想,怎麼不是呢? 

  曾經有人說上海才應該是中國的首都,他們喜歡上海是因為它從二三十年代沿襲下來的文化底蘊—繁華而蒼涼。它就像一部老的膠片電影,沒有一句台詞。整個上海燃亮的燈,就是一艘華麗的游輪。道上海不知道現在世界上要節能減排,過低碳生活么?但我想說,一句話:它是像村一的城市,像市一樣的農村。連周立波都北漂了,上海不好混了吧! 

  我們現在面對的現實應該是學會欣賞哪所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最漂亮,然後為了那一張薄紙而玩命,還有什麼沒說完那就算了吧。我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是不是一種幸福,如果是那最好。如不是,那沒辦法。當我們混在北京,面對現實吧! 

  北師大燕化附中解鳴飛

您正在瀏覽: 在這裡面對現實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裡面對現實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