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首感傷的詩,一次失敗的經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首感傷的詩,一次失敗的經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首感傷的詩,一次失敗的經驗 標籤:一次失敗作文 第一次失敗作文 失敗的啟示作文 失敗的考試作文

一首感傷的詩,一次失敗的經驗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說的確實不錯,但是縷縷的失敗卻會使人失去信心。前幾日是全區的期中檢驗,我信心飽滿,因為我每次考試都能排上個名次,可是這次卻出乎我預料。 

  我的數學成績一直都很良好,但是天有不測風雲,我這一次卻.....唉!每次測驗我都能排在前10名,可這一次我卻只得了91分。看來我只能排在中等了。我不甘心,但是我不能使時間逆轉,只能在默默中努力。看着同學一個個興高采烈,我或許只能做他們中的一首感傷的詩了。 

  許多同學問我的成績,我只能默語不答,可是我心裡難受,我很悔恨,但這以經成了事實,已經成了我的一首感傷的詩。 但我堅信我一定會取得更好,因為我不會被失敗打敗。

您正在瀏覽: 一首感傷的詩,一次失敗的經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首感傷的詩,一次失敗的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