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清明節悼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悼念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這是個神聖的節日,在這一天中,無論是誰,都沒有好的心情;無論是誰,都會熱淚盈眶,為什麼呢?因為這一天是個非常沉痛的日子,懷念親人的日子,是為了表達對死去英雄,敬仰和悼念的日子。

  今天,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裡,我來祭祖,面對我的親人,心中有千言萬語,卻不知要如何說出,沉思后,我四處觀望,只見周圍雜草叢生,可見這裡很少有人來,在這裡,每天陪伴他們的除了一堆堆雜草,一顆顆大樹,剩下的就是這寂寞的恐懼、冰冷的凄涼。彷彿只有周圍的花草樹木才是他們的親人,才能夠日日夜夜陪伴着他們,共度那美好的時光。

  雖然,我們的親人不像許多大人物、許多英雄一樣,在死後,受到無數人的追悼、懷念,但是,我想說的是,在那些人中,有多少人是真心實意的懷念他們,大多數人不是為了參觀,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而真心實意的人只佔少數。而我們的親人,雖然去看他們的人很少,但那個人不是真心實意,他們的懷念是發自內心的、是最真實的。

  在這裡,我向那些死去的革命先輩,表示深切的懷念,深切的沉痛。因為如果沒有他們的勇敢、堅強、捨生取義、為新中國而奮鬥,哪有我們美好的今天,哪有現在繁榮富強的中國,他們雖然一個接一個的犧牲了,肉體雖已不復存在,但他們的奉獻精神、愛國精神永駐在這片神州大地,而今天的我們也會為他們的死感到自豪。

  如今,時代變了,那麼生活在現在的我們,是不是也因該像他們那樣為祖國,為祖國創造美好的明天呢?

  高二:空蕩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悼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悼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