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春雨中行走,像一棵行走的樹。我伸展了枝條任它輕柔地撫摸。一棵從冬天走來的樹,是很久沒有這樣舒展了心事,放鬆了心情的。

  我行走在春雨中,油然地想起了那些舒緩的歌。思緒可以在那悠揚散漫的旋律中自由地穿行,歌聲不止,思緒不休。你自在地聽着,忽然會在某個時刻想要流淚,就像在春雨中行走,突然感到眼角有一顆清涼的雨滴。或許春雨是一場從寂寞里飄落的歌。

  春雨讓人盼了又盼。在你的腳下和身邊,在那些風化的山石間,又有多少生命在期盼一場春雨呢。它們曾沉寂在冬里,沉寂在寂寞的夢裡。春風搖了搖,它們還怯怯地不敢探頭,等到了一場清透的春雨來過,才急急地鑽出了夢,鑽出了土壤,鑽出了鎖着的心事。

  花爭着吐露出芬芳,草搶着掙扎出土壤,那些快樂的心情也擠着要飛出人的胸腔。還等什麼呢,在這瀟瀟春雨中,在這清新的樂曲中,還有什麼能阻止生命的腳步。

  看吧,春雨過後,孩子走進了田野,風箏飛上了藍天,鳥兒的歡唱一天比一天熱烈,春天是一天比一天醉人了。 

google_protectAndRun("render_ads.js::google_render_ad", google_handleError, google_render_ad);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