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執筆流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筆流年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寫,就想到一句話“如花似眷,終抵不過似水流年”呵呵,是啊,我們的青春,也終敵不過時間。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這樣的時光,還能維持多久,肆無忌憚的,玩下去,也不過是一場夢吧……

  我又何德何能,能承受那麼多?我的青春,是怎樣?又應該是什麼樣?沒想過。打架,喝酒,談戀愛,經歷過背叛,承受了欺騙,姐妹情,子虛烏有,哥們,兄弟,我視其如命,不是好女孩,只會做自己想做的,卻不失義氣……流年碎影,青春是何等的易逝。

  如畫一般,這是我幻想的我的花季,沒有邪惡,我只是我,一個普通的女孩,這樣,挺好……

  一個沉澱的夢,一道被塵封的光束,漸漸的,離我遠去,消失不見。

  斑駁的光影,在映射着誰的微笑,只是,我無福消受,我的流年,或許,是另一個姿態。

  執筆流年,究竟有什麼值得我們珍惜?哪一個少年?哪一首歌?還是,幾分幾毛錢?呵呵,這些,於我,都不重要,我的花季,祭奠……

  嘿,女孩,你的流年,嗯,屬於你自己的……

  高二:執筆流年

您正在瀏覽: 執筆流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筆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