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雨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晨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晨 標籤:雨晨作文

  雨水拌着萬千的思緒從天上傾瀉下來,似箭一般的飛奔,密密的斜織着這片空明。薄霧漸漸的從眼前這片綠油油的田地里騰升。如班得瑞的《仙境》幽幽。暢然。超凡脫俗。讓人感覺以離開這煩亂的世界,那彎彎地憂傷也只能在那直聳入雲松林中纏繞,此刻腳下,騰雲滾滾,雲霧翻騰。我的新也在此刻脈動。

  煩亂的心此刻皈依自然。小草在此刻經過甘露的滋潤,草叢望着天空在此刻開始雀躍,百鳥在此刻開始爭鳴,我的心在此刻如音符般開始雀躍。神仙飄渺的意境讓我留連望返。

  雨漸漸散了,開始快要起程了,曾經的話在此時空然不變,心裡的溫情的積存以開始釋然,陽光又撥開天空的烏雲,從中跳了出來,明暗一線,將天空勾勒的是如此的有層次,恢復了往常的寧靜。我握着青春的第一縷陽光。青春放飛是我的夢想。

  仰望天空,直着的相信,世界因我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雨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