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童年趣事——捉青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捉青蛙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日子五彩繽紛,許多的事情經過時間的磨練漸漸地已經淡忘了。可是有件事至今讓我難以忘懷,回憶中仍然帶着澀澀的孩童氣息。這件事是:6歲那年發生在奶奶家田野的既美好又糟糕的事——捉青蛙。那年天氣漸漸地變熱了,我突發奇想找來幾個夥伴約好一起去田裡玩。那天,我們歡快地蹦跳着,嘴裡哼着小調,手拉着手來到了,屬於我們的“秘密基地”。一路上,我們看見了:清澈見底的小河,隨風舞動的花草,唱歌的鳥兒……“啊,這是多麼漂亮的油菜花呀!我們去看看吧!”有人激動地喊道。我們走進金燦燦的油菜叢,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起來。但我卻沒有,而是在田埂上坐穩,目不轉睛地盯着正在“開演唱會”的青蛙,手中拿着剛才碰巧撿到的破漁網,靜靜等待着時機,把那3隻青蛙全部捉拿歸案。一會兒后,時機已經成熟,我一點一點向青蛙靠近,對準它們……“呱呱”突然之間,我來了個“狗吃屎”。“哎呦,哎呦,疼死我了,這小青蛙怎麼這麼靈活呀!”我泄氣地說。原來這機靈鬼早聽到聲音,裝腔作勢,把兩隻耳朵高高豎起,像名等待出發的戰士,在等待成熟的時機殺敵人個措手不及。我捉青蛙的舉動激發了夥伴們的好奇心。經過商量,我們決定齊心協力,一起完成“捕蛙行動”。我們在油菜叢里舞枝弄棍,把叢里搞得青蛙不寧。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到了傍晚。我們手裡着戰利品——青蛙,嘴邊叼着跟油菜花,漫不經心地走回家。回家后,大人們看見我們全身髒兮兮的,頭髮蓬亂的,臉上沾滿了泥土。爸爸不禁擺出了苦瓜臉:“你們這幾個小傢伙,怎麼弄成這樣狼狽,是不是要我好好教訓你們嗎?”我天真燦漫地說:“爸爸,狼狽是啥意思?是不是狼的背啊?我們不是亂玩,我們還有戰利品呢!瞧,一大袋青蛙!”他們不禁哈哈大笑,原來漁網破了,青蛙都從破洞中跳了出來。這件事深深記在我的心中,成為我童年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捉青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捉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