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雷峰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峰塔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雷峰塔 標籤:雷峰塔作文 雷峰作文

那個下着雪的冬天,在那西湖的橋邊,有座寶塔,壓抑着千年的情緣,西湖有映月,斷橋有殘雪,而那個負心的許仙,卻再沒有回到你的面前。曾經的那年,那個鶯飛草長下着春雨的一天,你看着他打着雨傘,走到你的面前,那一刻,便註定了你們的哀怨,那千年的哀怨! 

 

也正是那荷蓋擎天的夏天,你們喜結良緣。於是開始用生命,譜寫了一首首動人的詩篇,在那纏綿的行間,我清楚了你那無悔的執著,卻模糊了你的容顏!我們都曾像你,不惜用生命,去換取註定不屬於自己的一切。我從不信宿命,更不願相信你有被玩弄的那天,我也被玩弄過,所以我知道,我們永遠無法承受,某些傷懷。

想起你水漫金山時的執著,想起你絕望而歸的失落。為什麼,一切都是為什麼?人說佛法無邊,其實,佛,只是一種禁錮一種枷鎖!而你卻仍痴迷一份早就註定的,永不屬於你的愛,放棄整個人間。

雷峰塔仍屹立天邊,金山寺仍承受着萬人的朝拜。可是你,還在塔中等待千年,一個千年,又一個千年…那個人始終沒出現!點化,是個理由?點化,便能消散彼岸的愛?或許你還在期待,期待下個千年,彼岸花開…

您正在瀏覽: 雷峰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峰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