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去游泳館學游泳,說是學但是沒有人教,同去的女孩也是勉強會,但去年一年沒有游,不會也不敢了。下到水池裡,她一動不敢動說暈水。我自己在水池裡用兩隻胳膊撥拉水玩兒,後來看人家游的好的,說初學游泳得先練憋氣:就是把頭伸進水池裡不吸氣,憋不住了再把頭伸到水面上。

  我想想沒敢,又問了一個小孩,小孩說不上什麼,他把他的小滑板給我用,他說他已經不用了,會遊了。於是問了一女孩,她說要練習兩腿擺水。這時我的同伴過來了,她的人緣也不錯,有個老大爺領着孫子來游泳,主動充當起教練,教她,我在旁邊聽着看着,因為女友以前會游所以一經高師指點很快便進入角色:她敢游而且能遊了!

  於是我練習兩腿如何擺動,後來終於鼓起勇氣把頭伸進水池裡,就覺得水咕咕往耳朵里進,很快就出來了,大爺在旁邊說:沒事,可以再多待一會兒。於是努力再把頭伸到水裡,練了幾次,覺得眼睛很不舒服。大爺說“你去買副眼鏡帶上就好了。他鼓勵我說可以遊了,但始終害怕:從來沒敢胳膊與雙腿同時伸展,覺得自己的身體無法保持平衡,終究沒有潛到水裡。

  儘管如此,但還是很高興畢竟有進步,原本連頭都不敢伸到水裡,現在也能做到了。而且還教旁邊戴着游泳圈的大姐,讓她放開游泳圈練習憋氣和擺腿,我是現學現賣還鼓勵人家呢!

  游泳真是消耗體能,我還沒怎麼游呢,上岸時都覺得腿沉沉的。游泳真好,要是學會了就更好了,鍛煉身體的好的運動方式。同伴說她要減肥就把游泳作為首選項目。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