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溜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暑假我想學溜冰都沒學成,這個暑假我下定決心要學溜冰。堂哥是個溜冰高手,一有空就穿起溜冰鞋飛快地溜起冰來,讓我羨慕得不得了。我也很想學溜冰,於是爸爸就到步行街國貨商場給我買了一雙灰色、帥氣的冰鞋,我喜不自禁。堂哥見了,上前問我:“你真的想學溜冰嗎?你不怕摔吧!”我小聲地嘀咕道:“是的,但我不會溜!”“那我就教你吧!”堂哥爽快地說道。我興高采烈地帶上溜冰鞋跟堂哥到溜冰場學溜冰。可我到了溜冰場,剛穿上溜冰鞋,雙腳一站就不由自主地向前滑去,只聽“砰”的一聲,我摔了個四腳朝天。在一旁溜冰的堂哥看到了,笑得肚子都疼了!我不甘心,索性站起來,沒想到又摔了個狗啃泥。表哥如一陣風似的滑到我身邊,哈哈大笑地說:“快點站起來這點小意思就把你嚇成這樣,那你還想學溜冰!”我瞪了他一眼,不服氣地說:“哼,別小看我,等着瞧吧!”於是,我抓住欄杆試着慢慢地站了起來,在原地上學着滑。堂哥這才過來教我滑冰的技巧,拉着我的手滑來滑去。過了一會兒,他讓我自己扶着欄杆滑一圈。我剛滑出不遠,一不留神撞到了牆壁上,頓時,暈頭轉向,都分不清天南地北了。我休息了一會兒,又重新站起來了,堂哥又扶着我滑了三圈,就放下手來讓我自己滑。我看了看身邊的“能手”怎麼滑,於是我掌握了平衡,把腳擺成“八”字形,身子微曲,小心翼翼地向前滑去,終於順利地滑了一圈,我向堂哥做了一個鬼臉,堂哥說:“小心!別驕傲!”我得意洋洋得向他擺了個調皮的姿勢,說:“吔,我才不上你的當呢!”話音未落,“砰”的一聲,我又摔了個仰面朝天。不知道這樣反覆多少次,兩個小時過去了,我身上滿是灰塵。我終於戰勝了溜冰鞋!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穿着溜冰鞋滑到家裡。到了家,我把學溜冰的過程告訴爸爸,爸爸聽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不管做什麼事,只要有信心,堅持不懈就能成功!”我使勁地點了點頭。我不但學會了溜冰,還懂得了道理,真爽!今年暑假,我的收穫可多了!黃繼立  2010-7-26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