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是一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是一首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看見,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每每聽到這裡時,我都會為那些身殘志不殘的大哥大姐們感到惋惜,他們付出的汗水是我們的三四倍,而我們能做到的,他們也做到了,我們做不到的,他們也做到了,現在身為正常人的我們是不是應該學習他們的這種堅強呢?

  “你看見”

  中央十套曾演過一位“無臂琴師”,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個大哥哥才十九歲啊,正處在青春的花季里啊,卻因為一起事故不幸失去了雙臂,而這個變故並未擊退這位大哥哥的信心,反而是這位大哥哥更加堅強。待學會一些日常動作后,他有了一個更令人驚奇的舉措——學習鋼琴!

  開始的四個月內,這個大哥哥一直為腳不能分叉,音彈不準而煩惱,四個月後,腳上磨出了一個個水泡,大哥哥還是沒有放棄,還發明出了腳彈鋼琴的譜子……

  在一年的自學后,大哥哥的琴藝一直飛升,現在比我們正常人彈地還好呢!

  “你看見,我堅強我還會付出,一分耕耘,就會一份有收穫……”

  對呀!在這位大哥哥身上你看見了什麼?堅強和樂觀?!

  “我知道”

  在《隱形的翅膀》中,這個小妹妹就是憑着堅強而努力地“籃球妹妹”!她失去了雙腿還為了一個夢想——站起來!而努力拚搏着,最終,她感動了全天下的人,人們紛紛解囊相助,安了一副假肢給她。

  還有,她雖然失去了雙腿,但學習從沒下過第三名!

  “我知道,我不如常人一樣健康,但我會堅強,永遠為夢而奔跑……”

  是啊!身為大哥大姐的我們有着這強壯健康的身體,為什麼就不能學習一個小妹妹呢?

  堅強是一首歌,使人更加自信;

  堅強是一首歌,給了人一顆堅韌的心;

  堅強是一首歌,告訴我們該怎樣面對生活!

  “你看見,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邯鄲市第二十三中學8年級 閆浩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堅強是一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