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夜晚歸家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歸家途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真是的,要勞動也得有個好時間呀,怎麼偏偏這個時候呀?”可宜對着剛剛勞動回來的我,頗有些生氣地說道,“燦曼,現在都快6點了,回到家起碼還得半個鐘頭呀!” 我只是苦笑,沒辦法,誰讓我自願當上這名“青年團團員”呢?團員的責任感就在於做一切工作都得無條件地服從嘛,何況有不單是我一個人“受罪”,爍兒、燕芬等也是遠路的團員呀!我抬起頭,望望天空逐漸灰暗的雲朵兒,正在揮着手告別。 都快6點了,記得昨天是6點到的家呀!嗚呼,只能快點兒騎車了,不然爺爺奶奶又得干著急!可我的肚子在孤零零地唱着空城計,也真是可憐吶,今天第一次沒吃中飯,今天也是勞動最繁忙的日子。記得那麼一會兒,飯盒中翻來翻去,偏偏就少了一樣東東--匙子。我和小雯是一塊兒訂的飯菜,我沒有匙子,原本把希望寄托在她那邊--希望她有2隻重合的匙子(就像上次那麼幸運)。可倒是她先開口了:“你有匙子嗎?”暈菜,我看見希望變成泡沫,飄逝在燥熱的空氣中。“我也沒有,怎麼辦?”我幾乎是哭喪着臉,其實,我也是覺得無多大的關係。我書包里還帶有前幾天塞進去的餅乾與水呀。再說了,我不愛吃這種無味的飯!!! 思緒回到歸家路,在這種抱怨中,我已經騎了好長的一段土路。一切比想象中要好得多,路上還有初二的哥哥姐姐們。唉唉,就比我多讀了一年的初中,心理素質咋這麼好呀,這麼黑的天,他們竟悠閑自在地談天說地!也不擔心老爸老媽着急,也不擔心被壞人逮着?哎呀,我可是越想越覺得可怕! 可宜已經沒再跟上來,大概她適應不了這種“玩命的遊戲”吧。我擔心地轉過身,卻見她停了車在無助地徘徊。她向我招招手,大喊:“車壞了!”哦,上帝,為什麼要在這個節骨眼上出錯?我調轉車頭,急速騎到她身邊。 上次,還有上上次,我的車子也是在中途壞了,自己收拾不了,最後還是向表姐求救的呀。如今該怎麼辦?可宜試圖尋找各種修理方法,但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我忽然記起前段時間大嬸教給我的修車技術,“我試試吧!”可宜應承了,眼中還流露出一絲希望。都說我的記性差,剛學會的本領在這種緊急情況下竟忘得一乾二淨!面對這一尷賅場面,我只得攤攤手表示無奈。身邊依舊很熱鬧,汽車、摩托車、自新車,全趟過了道,可沒有一個人原意上前來幫忙!我只得自我安慰:“人家也都急着回家,哪顧得上你呀。 可宜卻忽道:“好了!” 踩着車,孤單地回家……

您正在瀏覽: 夜晚歸家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歸家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