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靜夜遐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夜遐思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靜夜遐思 

Ⅰ 

  又是個漆黑漫長的夜晚,冰冷的空氣使我窒息。 

  心的音符開始跳躍,夜的味道開始蔓延,思的所有決定釋然…… 

Ⅱ 

  思念的道路上總會慢慢無常,有過甜蜜也參雜着傷感。不知道怎樣一份感情才可以衡量永恆的定義,只知道傻傻的一份執着會給青春留下一絲青澀的回憶。生命中的每一個過客都會讓兩個原本陌生的人變為熟悉的人,再把兩個熟悉的人變為陌生的人。生命中的許多事情,最終都會回到它的原點,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Ⅲ 

  冰涼的指尖撫過灼熱的臉龐感到一絲溫暖,燈光泛着橘紅的光澤,給這冷漠的夜塗上了一層暖色調。我漸漸習慣在黑暗中聽着自己的呼吸聲發獃,這種靜謐的神秘感只屬於夜晚。心頭的思緒萬千,不停地在“思念,記憶,堅強,未來”四者之間盤桓留離,卻始終找不到答案的出口。若是我有一天找到了這些答案,我在屬於自己的孤獨中是否還能找到價值? 

Ⅳ 

  漸漸的的發現,心若止水是種境界,平淡所有會很偉大。某一天,我學會蜷縮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平靜的眨眼。不再有曾經的熱情,衝動,好奇;不再有天真的想法;不再給別人描述自己的夢;不再和朋友一起來編織屬於年輕的旋律……呵呵,是我老了嗎?或許是因為在乎的太多,付出的太多,認真的太多,只會彷徨的太多,傷感的太多。 

  越長大,越孤單,是這樣嗎? 

Ⅴ 

  習慣穿梭在喧鬧的人群中尋找寧靜, 

  習慣在悲傷的淚水中找到堅強, 

  習慣在衝動彷徨時保持平靜, 

  習慣把身邊的所有想象美好, 

  習慣原諒傷害過自己的每一個人, 

  習慣感恩生活中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 

  可我不知道,自己究竟習慣了什麽?面對所有,我似乎可以淡淡的承載,但承載的背後又是怎樣一種習慣呢?我在努力學習平淡,因為平淡可以讓我有種更堅定的信念。 

Ⅵ 

  或許“尋覓,追逐,放棄,堅持”是人生的八字方針,我在這八字方針中又找到了另外兩個靈魂的字眼“捨得”。人生中的每一天,都是充滿對立性的,有舍必有得。我們在得到某些東西的同時,又會捨棄一些東西。只有把所有的一切化為平淡,人生的境界才不會逆流。 

Ⅶ 

  夜色還在蔓延,思緒也同它起舞。我在這蔓延的思緒間,似乎找到了一種模糊地印記……

您正在瀏覽: 靜夜遐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夜遐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