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光琥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琥珀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流逝,不經意間,就遺失我們的過往。

  雲煙氤氳,寒月穿窗,在這清寒的夜裡,我突然憶起相識五年的你,往事如浮雲般飄上心頭,回憶在腦海里零碎成淺淺的一片。

  君子之交淡如水。我們用五度春秋見證這歷經滄海不變的道理,用五度年華換得這一顆赤誠的心,用五年讓我們彼此遇見。

  春末的陽光已經開始刺眼。我漫無目的的走在天橋上,與朋友興高采烈的談論與你的點滴,卻不曾想到會在下一秒中遇到你,急忙收拾好自己慌亂的心情,走上前微笑着迎你。空氣里充滿着陽光的味道與你獨有的清新。混着汗水的臉龐顯得格外的俊俏,修長的手指與純白色的襯衫搭配得天衣無縫,明晰的眸子里映出我十分凌亂的樣子,如同醜小鴨見到白天鵝一般,讓我自慚形穢。幾句寒暄問候,匆匆離別。閉上眼,空氣里還殘留着你的氣息,溫柔的話語讓我沉醉如溫酒無法自拔。

  此刻的陽光雖刺眼,卻也令人倍感溫暖。

  上帝撒一把彈珠落入人間,最先接觸的一對,才能碰撞出最絢麗的火花。而我們永遠都不知道會在下一個拐角處遇見誰,所以只能鬆鬆緊緊的牽着那個被自己稱為朋友的人,努力向前走。

  讓時光繼續後退,退回到我們都還在“幽暗谷”的時候。

  我相信,剛剛迎來光明的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曾經那些被黑暗籠罩的日子,那些讓壓力和勞累成為家常便飯的時光。也許即使是到了現在,也會讓我們心有餘悸。

  而我的黑色,因為有你的陪伴,而不再黯淡。

  目光交織,你把壓力化為我微笑的動力;七月流火,你是我好一片的陰涼;花開花落,終有你陪我醉得一地淚傷……我心足矣。

  五月的天還有些微微涼,四肢不強勁的我面對即將到來的考試顯得尤為笨拙。還好還好,有你相伴。每當我拖着沖鉛的雙腿緩慢的挪回教室,總能贏上你關切的目光,深遠溫柔而又凝重。我吃力的對你笑笑,努力了幾次想說聲“不必擔心”,喉嚨里卻像塞了棉花一樣連說話都變得力不從心。你淺笑,示意我噤聲。我只好作罷。

  就讓我,一次一次的跌倒,一次一次的努力爬起。因為心中總還有個微弱而又堅毅的念頭支撐——要像你一樣擁有賽場上的英姿。

  無論前方有多少荊棘,我知道,有你在,一切安好。

  無論內心有多糾結,我知道,有你在,生活就會充滿陽光。

  無論未來是否充滿光明,我知道,只要有你在,我都會勇敢的往下走。

  也許五年,只是個開端。而我們,還會擁有很多個五年來承載我們的歡樂與痛苦。

  也許多年之後,時光會如同沙漏般漏掉我們的音容笑貌,而這些被日月見證的過往,自是任時光荏苒,歲月蹉跎,再也無法抹去……

  如果逝水流年是必然,那我選擇陪你一同擁有,一起失去。陽光明媚而又燦爛,如溢出杯子的泡沫,在那一刻,撒滿全身;在那一刻,我拋下一身的高傲,希望時光永恆。

  天盡頭,何處有香丘?

  常想:如果我們可以這樣一直默默相伴,那麼,就都夠了。

  夜,深了,寂了……

  中原油田第一中學高二:龐元君

您正在瀏覽: 時光琥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琥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