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關於“去你的”二三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去你的”二三事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去你的成績,你不就是一張紙嗎?可我的喜怒哀樂都系在你這張該死的紙上了。你就像大街上一張張討人厭的牛皮蘚,內容絲毫不隱晦,直白地跟馬路上的交通線一樣,你還是不帶轉彎兒的那個。

  去你的考試,你還真一為你是康熙出巡呢,各地方官員都顫巍巍地提着心肝兒來接你。雖然我也是那堆狗腿子官員里的一堆,可我發個牢騷總行吧。就比如秦始皇大興土木修建阿房宮,夜夜笙歌,老百姓不敢言,咱敢怒,總行吧。

  去你的不上大學就沒出路,現在大學本科生多如牛毛,就好比你在珠寶堆里吧,隨便一扒拉都是一寶貝,這寶貝一多了,也就不稀奇了,正所謂物以稀為貴嘛。那我們為什麼還要擠破頭,千軍萬馬去過那獨木橋呢?理由吧,也很多:一是面子,鄰家姑娘,樓下小子,一個碩士,一個博士的,你這一高中生走路都不能抬頭吧。二是水平,你說那大街上都是大學生,人家企業要找工人,也肯定找人家啊,你一高中水平,湊啥熱鬧呢?走,走,走,哪兒涼快,哪兒待着去。

  去你的新年,這是過啥年呢?分明就是受罪,大清潔得來一次吧,人都說新年要有新氣象,出門見着熟人了,小孩紅包得要一個吧,不給,人還說,這大過年的,連個紅包都沒有,這人夠摳門兒的。朋友飯局,你得去吧,不去,人說你看不起他,不給面子,這友情能不能繼續,可就危險了。親戚那裡,無論如何得去一躺吧,這都過年了都沒見照面兒的,人還不在背後嘮嗑死你啊。

  去你的財富天下,可出門在外,那樣不花錢的。我和我媽有過這樣一段對話:”晨晨,你去下麵店里給我買點醬油回來“正看着電視的我,就打算出門了。我媽又把我叫回來“你帶錢了沒有啊?”“沒有”“那你去幹嘛,難道去店裡給人笑個就把東西拿回來了?”物質社會嘛,總是以物質為基礎的,人類社會啊,現在就物質社會,因為人都圍着物質轉,為它拼死拼活,在商海里沉浮,在社上摸爬滾打。

  現在啊,什麼事都可以說“去你的”但,“去你的”之後你得把它撿回來,就跟你愛人,一個生氣,說了句“去你的”以後跑回娘家了,你不還得去把她給接回來,繼續過日子嘛。

  小性子,是難免的,小性子過後,你得安生吧。所以,“去你的”,你還是回來吧。

  江門市棠下中學高二:何美凌

您正在瀏覽: 關於“去你的”二三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去你的”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