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個人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自述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使折斷了雙翼,該怎麼飛行……

  我不會什麼華麗的詞藻,也不會什麼優美的話語,不用兵荒馬亂的奔波,不必饑寒交迫的挨餓,卻損失了那顆為生活奮鬥的心,一個人閑的發霉,不知不覺間失去了生活下去的勇氣……

  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會是什麼命定富貴之人,不用勞累便可安然一生,或許上天垂憐,父親的過分關注使我不那麼孤獨,一個孤獨的小丑魚,失去了海洋該怎麼呼吸,就像我如果失去了那份執念,真不知該如何繼續。越過成熟就越感孤獨,拚命的想要證明自己,卻更發現自己錯的一塌糊塗,我不是一個優秀的人,亦不是一個失敗的人,徘徊在兩個邊緣之間,一不小心就會粉身碎骨,想要停滯不前,奈何時光不停,物是人非,跌跌撞撞的一路成長,有時想要放棄,看到父親炙熱的帶有渴望的雙眸,竟不知如何開口,我只想讓讓他知道他沒錯,他的女兒是最優秀的。

  一個人的自述,一個人的心靈,或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想做最無愧於自己的那一個人,我沒有郭敬明的才華,創造自己的小時代,也沒有陳歐的努力,創造了數億人羨慕的聚美優品,我就是我,一個不美不出眾的普通人,想要靠自己去證明那個夢想不只是夢而已。

  我就是我,我為自己自述,失去了羽翼照樣可以飛行……

  高二:小丑魚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自述 暫無評論